


价格:面议
0
联系人:
电话:
地址:
开快递驿站都是为了大家好,一面件丢失,方便取,如果说家里没人,快递放到超市,你确定不会被,丢失等原因,毕竟人家只是超市,不是快递行业,你放到驿站,随时可以来,毕竟不能做到十全十美,不能做到每个人心里去,所以说快递驿站有利也有弊,大家可以理解,如果给你没接到电话,快递员会把快递送回快递分部,而驿站不同,他会放到驿站,你随时取都可以!
为何要开驿站?
我花觉得快递驿站存在的用途:“解决快递物流一公里的痛点”。由于快递员派单量不断增加以及消费者在工作日很少在家的矛盾点,快递驿站应运而生,解放了快递员的派送难题以及消费者的收货难题。
伴随着驿站的不断发展,已经不再局限于代收代寄包裹的单一业务,而是演变成“社区店” “快递代收”结合的模式,极大地突破了驿站发展瓶颈。
如果说是老人,孕妇等一切身体不方便的人,我就不信快递驿站能眼睁睁看着你不给你送,就非得让你自己来取,虽然说现在这个网络时代,拼得是服务,反而人变得懒散了,做什么事都不可能尽得每人心,驿站多走两步没有关系,而是,为了每人的快递不出现丢失,和的现象所以才有驿站!我是做驿站的,都会按客户要求送货上门的。
可以选择自己去取,也可选择拒收。或者在买东西的时候就联系客服,让快递驿站不能入库你的包裹,就解决了。实在不行就只能去投诉了。